close


吼唷、最近思想很不惡搞,
雖然我的人生有一半走在惡搞中。(誤)


【01】醒來的時候5cm的癢森正在看著你,你會怎麼樣?

 關於這一點的話,我想我大概還在作夢吧。
 先捏那個看起來很欠扁的傢伙看他大喊:「你幹嘛」。
 之後確認是真的再繼續睡覺。

 反正是真的就好了…


 屁。
 我會先扒光他的衣服(色)
 

【02】你會養5cm的癢森嗎?

    考慮看看,
 基於家庭經濟拮据,我們家都快申請甲級貧戶然後我可以領清寒學生獎學金…(聽就知道是唬爛)
 雖然很閃亮又好欺負(喂),可是我還是會考慮帶5cm的笨蛋癢森到棒球場,問Mr.高捕手先生他想不想要一隻?

 然後,進行交易
 靠北這個人根本是人口販子。


【03】5cm的癢森說他肚子餓了,你會做什麼給他?

   泡麵、省時省力省錢。
 完全符合我的人生哲學(屁)

【04】5cm的癢森要上廁所,你會怎麼做?

 這個嘛、大家都住在一起了,你說你想在哪裡上我都不會介意的。

 森林野放不錯吶、一邊光賞自然景觀的壯麗又可以和動物嬉戲(?)你看看這好不好呢?
 不過要小心怪叔叔唷、不要被拐走然後被吃掉了我可不會負責的(冷淡)

【05】5cm的癢森要洗澡了,你會怎麼做?
 
 不是都不洗澡的?
 算了、要去哪洗好呢?跟我一起回花蓮來一趟東台灣溫泉之旅好了XDDD
 我好久沒去紅葉、知本和安通之類的溫泉了。

 我可以順便找東台灣的球員們一起去嗎?(爆)

【06】第一次跟5cm的癢森約會!你要跟他一起去哪裡呢?
 
    去玩。GOGOGO(意外的很有精神?)
 我想去好多地方、比如說統一宿舍、台南球場、休息室、淋浴間…
 糟糕我的地點怎麼越來越詭異


 乾脆直接送上床解決好了(直接)


【07】最後的問題!!如果真的有5cm的癢森你會怎麼樣?

 我想跟海苔交易,
 我保證5cm的癢森可以養成實體大小的。

    童叟無欺。


【08】請點5個你想讓他妄想的朋友

 Fucking、這個我要怎麼點啊?(苦惱)
 我亂點鴛鴦譜不要怪我啊(毆)

    阿千、來個5cm的女王左或是小喇叭好了XDDD
    阿瑀、這個的話,要不要考慮從南山裡挑一隻尬意的5cm小孩來寫呢XDDD
    阿莓、其實我很想看5cm的Mr.Superman(誤)不、是人中之人的團長先生。
    阿溜、來隻5cm的張軒吧ˇ(還是你考慮來個雙人行張軒慶閺這樣子XDDD)
    阿Yu、我可以看你寫5cm的笨蛋咩?寫吧寫吧ˇ


    其他人有興趣的話,歡迎取走問卷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