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內容蠻感性的,
但是有點,一定是因為我不斷的看到明星賽愛的阿雷U


其實。
無節操,其實不適用於我。
我對他們的愛還是不可抹滅,我還是喜歡他們,我還是執著他們。
就算不再如以前,他們永遠是我心中最美好的配對,唯有他們。
我不敢說我不會花心,不會忘記,只是沒有人能取代他們。

你們是最要好的,我注意你,也注意他。
對我來說你們是我的永遠,你們開心,我也會開心。
他見到你會非常開心,就算他沒有說什麼,看見他臉上的表情我就知道。
相機裡會充滿他微笑的臉龐是不可多得的,你不在,他很容易放空。

你來了,因為是好朋友,所以你開心,他也開心。
你們會在一起聊天,你們會說無意義的話,你會逗他開心,他會反譏你。
這是聽朋友說的,聽說你手術回來的當了一日經理,你到球場的第一件事就是找他聊天。
他坐在你們的板凳區前暖身,朋友們偷聽著你們無厘頭的對話,你們笑得很開心。
朋友他說他笑了,我聽著他向我報告著你們聊天的情況我也笑了。

我依稀記得一些對話。

你說:還不快暖身!沒用!
你把他拉到你們球隊的板凳區前,你輕推了他的頭。

你說:羨慕我有暖暖包吧!不用暖身身就熱了。
你的笑話很難笑,不過他還是很捧場的大笑,你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很喜歡笑。
朋友他說那時候他也笑了,跟著一群球迷笑了出聲包括攝影大哥們。

你又說:笑什麼林姓球員!
他說:又會是我?
你說:你今天吸了嗎?
他說:你也太誇張了吧。
你說:不用怕,其實我也是。
他說:你這樣說會被查。

聽著這樣的對話,你們拿彼此開玩笑又關心彼此。
難怪朋友她很開心,就連我聽了也很開心。




任何人都有偏執某一件事的執著,我對你們就有這樣的心情。


我知道你有說過那句話,在醫院裡。

有人問你:來探望你的人很多吧。
你說:球迷有兩三群,志傑也有來看我。你說的可得意了。
你話裡總是離不開他的名字。

我只知道我最愛的還是你和他。











誰叫我一開始就很喜歡林志傑,
會喜歡上田壘也是因為林志傑。

沒有其他的原因,
我知道我喜歡這兩個人,所以我還要繼續喜歡他們,因為我愛所以我要繼續我的愛。
我相信有人和我是一樣的,就是阿囧,是我硬拉著她跟我一起喜歡你們。
我知道我很喜歡你們兩個,我想她也是。

0112要復活了,田壘他說他會到明星賽去看,沒到現場以後賽後要堵人我一定絆倒他(誤)

看到這,就知道我是0112派的。
不用多說,雖然有時候我會把田壘借人去跑龍套或是去搭配其他人。
最後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這麼宣言,
好像我對於0112又即將復出了。
是的、我需要一段時間繼續下去,我愛林志傑因為林志傑所以我也愛田壘。
所以只要有消息我就要一直寫,我要寫他們的故事,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