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復樓二樓探出視線,從我的座位,隱約看見總統府的宅第。
這是剝卦,一種凶卦,是一種不吉利的卦象。講台上的國文老師興趣滿滿的說著卦象。
分明是國文課,卻講著這樣的內容。

或許是因為什麼什麼的課文內容把老師牽引進這樣的話題裡了,但我對此不是很有興致。
聽說台大哲學系的有許多都成了廟裡解詩的廟祝,不過那是早期的事情。
現在是否還有這樣的有些令人莞爾的趣事,這,我不知道。

然後呢…
老師說了什麼?

唔,我不記得老師說過了什麼,一瞬間,我又恍神了。
對,一天之內不知有多少堂課,一下子,就在我失神中度過。

虛度時日,這樣浪費時間的人的確是在說我。
不懂利用時間,也是我。

嗯、該死的。隔壁的同學問我怎麼了?我告訴她我沒事。
處在單一性別的校園裡,很多事情是瞞不過人的,畢竟都是心思細膩的女生們。
或許我例外,因為我不夠纖細,個性傻呼呼的又粗線條。
很容易把事情簡單化,但,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如我想像的簡單,真傻。

我覺得妳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很多人,這麼形容我,那是我給人的感覺。

吶、上課要用心一點。
數學老師細心的提醒著我,她很關照我這個總是游走在恍神邊際的學生。
雖然數學不難(唔、這麼說好像會被很多同學打死),但略於聽課會少了許多更為清晰的概念。
在做題中,總是造成細小的錯誤,信心崩解。

今天好冷呢。
口中吐露出白茫茫的水氣,天氣真的不是只說冷就可以了事。
看著漂裊的白霧升至空中,腦袋一片空白,是不是我的思緒也如此。



















是一片空白的








----

總覺得,自己的札記和其他人不太相同。
就像是寫文章,算了、這就當作為了指考的練習吧:)
改進寫作緩慢的壞毛病,讓文路更迅速些。

未來的日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