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令人心驚膽顫了。
對於SBL持有純正思想(巴),正常阿花球迷誤入。

人家說,一件事,兩樣情。
這樣一體兩面的例子之多,我就不需要多做解釋了。

只是某一件事情一直盤旋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揮之不去

1612、1612
  快退散啊…



Pict.01 原本芬大無意只是要來顯示林野獸有多受ˇ(真的好受XD)

阿橘:Good Job !(鼻血)

可是後面,卻讓我誤解了。(掩面)




Pict.02  何老師亂入,緯來好腐體育台GJ(巴)

  阿橘:?(似乎看到了什麼端倪)



Pict.03   何16:志傑這裡不行喔~
    
     也受(XD):?

  阿橘:這啥啊?(抓頭)



Pict.04   何16:在這邊田壘會看到的。(何?)
    也受:那我們到場邊。

  阿橘:話說田壘看到會怎樣?(讀者迷思)
  何16:志傑這(腰)會痛。(露白牙)



Pict.05   林也受:那你抱我起來。(撒嬌)
    何16:是是是~(拉)

  阿橘:「撒嬌」不是小野獸正妹的專利嗎。
     為什麼我覺得這是在說大小野獸(正妹)都是何假笑


  幻覺吧幻覺吧、告訴我這是幻覺啊喔我的眼睛,



Pict.06  也受:場邊真的比較低調耶~

  事情發生再某一節比賽未結束時,
  林也受的對何假笑迎面撞胸,某人理智斷線、出現兒童不宜畫面。



  色又壘殘的田肥油俠:志傑…!…回家(床上)你就知道了(碎碎念)

  阿橘: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什麼是1612、什麼是1612(掩面)。

  雖然芬大只是來強調場邊並沒有比比賽中來得低調,
  但是我卻注意的是1612啊(不啊)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亂講話)

  好吧我承認我跟芬大都有喜歡過1612,那是過去、過去式(強調)
  也順道跟揉拉提,那個架空的1612是假的(屁)分明都寫了。


      (圖源:芬芬,天空0112大推手,照相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