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結業式,表示這個學期也進入了末聲。
我發現這個學期,高三的這個學期,實際上稱不上是非常快樂。
我想,讓這樣的不愉快終止。


今天是結業式也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考了一科老師慈悲心大發的英文,幾乎偏易的題目。
應該是因為高三的補考率實在是...(遠目),人家說步步高升

所以高三的補考人數也是步步高升(成語亂用)
很榮幸的我(好像)要加入其中來補考啊我的英文sHit前面兩次零零落落的不起眼的成績啊
所以,加油吧。

為了學測補考加油吧(誤)
話說2/1、2/2學測補考2/4會不會太急湊了(我過年來考也不錯啊(毆))

就順帶聊聊近況吧XD
本來想上來打監獄兔的文,發現我自己還想找一些資料來寫。
可是我發現我對這樣子的東西都會有種牽起潛意識存在的黑暗因子,
都會手賤想打詭異的文,可是發現這樣自己又變樣就會踩煞車(然後撞壁(屁))

嗯。
所以小兔子的文(俺不是說林兔子他)我還是會打,
只是要晚點了,話說長遠計劃就要就此展開了。

我發現棒球我也有一段時間放任他長雜草了,算了(轉頭)←裝傻
我們期待職棒19年開賽,在來繼續我的錯誤王道推廣。

啊哈、
最近對於寫文有點怠惰,喜歡享受當讀者的樂趣。
所以我在家裡等著看各位大展身手(巴),拿出你的---(嗶)靠我講話幹嘛給我消---(嗶)
如果要我擠字,因該會是散亂、破碎的小品文了,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話。

我就拿來填充我一直都很空虛的blog(毆死)

只是想起了某些東西,
我就有不堪回首的想要奔跑(屁股後的都是屁債)
我想填坑還久的很,填到我畢業也不一定填得完。(死)

啊不是我是說,我很忙。
聽就知道是騙人的(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