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取的道貌岸然。
實際上,是因為想不到驚悚的標題來打上去。
好吧,事情很簡單也很清楚明瞭的出現在我的標題上


昨天,12/26(三)  PM 6:30 at 台北第一好高級中學
靠腰聽說這樣的形式是特傳風(告非)

聽說某個橘子在走廊上奔馳著,原因不明(屁!根本就是因為自己口渴而跑回教室拿水瓶)意外撞見穿著34、56背號的球衣出沒在眼前,糟糕一切都是被計算好的(被害妄想)竟然都撞見了,當然是拔腿奔走,學風閒使用推進器衝回到會議廳裡。

然後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欠揍啊她
「好險好險」妳好險個屁,撞見就撞見又不會死。

反正影片開始(誤),人家不都說國片越來越精緻有內容了(誰跟妳討論這個了?)

我想當高海苔那個人一定是因為愛不再身邊所以一進來就顯得無精打采,
那種臉色比我被人說看起來很疲憊還要嚴重。
我已經很over了,這個人比起我更是

看起來就是一臉已經先在家中例行什麼運動後在搭高鐵上台北趕通告的模樣,
小破看起來也比他好多了,至少有精神點。

不過,小破不用一開始就告訴我們你和小頭的好交情,關於阿美
我們都知道這號人物是大師兄林泡子(妳屁)

「請問高志綱現在還有在抱你那很大的史努比嗎?」

「哈哈,史努比喔、那是以前的事啦」
「當然還是有,不過次數比以前少啦現在都抱別的…」

(阿橘和阿囧的小劇場part.01)


阿橘「廢話他現在有人抱不抱人抱史努比幹嘛」
阿囧「有陽森當然抱人」


然後社長學妹真是做的太好了,不過私心也太明顯了唷。
我知道你很喜歡小破他也不可以一直讚賞他這樣高海苔他的顏面往哪放啊
一整個被唾棄的很可憐害我的憐憫之心大起(根本沒有)


其實那都我亂講的,
高志綱這個人怎麼可能到台北特地給我們欺壓要說陽森還比較有可能



不過關於那一天,
我只能歸咎了幾個重點。


就是高志綱這個人太不甘寂寞了
我要跟陽森(大餅)講,糟糕好像用威脅的沒屁用

到底是誰來這裡要辦一場親和力十足的球員座談會,不都我在講的?
話說腹黑就是有腹黑的本錢,只不過是玩個tempo遊戲還自己竄改歸責又恣意改tempo。可愛的社長學妹都已經遷就高海苔那根本就玩不起來的錯誤tempo這個人還有怨言(難怪我們要唾棄你)


話說你想要主導一切的方式根本錯誤了你連節奏遊戲跟可以完成這樣子,
我看你還是隨便抓一個建國高級農業學校的同學一起陪你去看星空好了 

反正你遊戲不重要拐一個心智未成熟的高中男同學才是你上台北來的目的吧
破梗了、高志綱,這個玩遊戲沒梗又不專心的男人。



害我都和阿囧他一起玩小劇場了
(以下是阿囧和阿橘的小劇場part.02)


阿囧「給我一個tempo,陽森」
阿橘&阿囧&蛭綱「是我的!!」×3
阿囧「亂入啦高志綱」
阿橘「換我講才對啦」
阿橘「給我一個tempo,陽森」
        「是我的」×3
        「妳還不是一樣,還敢講我」×2



因為高海苔錯誤心態導致大家一致劍鋒朝向他,不過懲罰根本是一種享受。
吃99%的巧克力其實不會怎麼樣,因為我每天在吃(喂),學妹送的我吃不完,
不過拿這種巧克力也好因為是在合作社滯銷的(被巴)


拿去處罰減少那個滯銷量(少在那裡屁)


不過小破真得很有梗倒是真的,不像某人只會在那裡搭肩摟腰看星星(?)
表演的好用心又讓我想豎起拇指,那個想出來的梗都很棒ˇ

不過那個誰來接招,兩個人到是有很投入的進行這個遊戲。


。遊戲進行部分內容

「怎麼辦」
「就醬拌」
「筷子呢」
「在我這」
「我要吃」
「才不給你吃」
「我自己吃」

……

途中高志綱一直加快速度,這個人又無視這個遊戲的規則在那裡亂了。

誰來告訴我誰來接招這個遊戲是拿來公開在檯面上談心、聊天、接話用的遊戲嗎?

話說那群建中小學弟們也跟他們接得太順了吧你們這不是玩遊戲而是對話了吧混帳
算了,我看海苔你還是去找你隔壁的建國高級農業學校去看你的星星不要玩遊戲了。

到最後海苔到底吃了多少的巧克力我們都不知道,不要問我,我真的不知道,
反正我代表臺北表第一好高級中學全體學員向高海苔致謝

謝謝你減輕我們經營合作社一直苦惱的滯銷產品量


不過標哥,你突然出現向我問好讓我嚇到了。

糟糕的是我的姦慾兔(!!)
的圖被發現還被標哥拿起來給別人看,誇獎是讓我很開心啦
但是那個是不得公開的東西啊雖然是大眾版本我還是會讓我心慌慌(瀑布汗)

還好我沒有寫對白倒是件Lucky的事情,標哥問我有沒有畫球員的圖?
我告訴他有,但是我不會帶到現場去。

我要是帶去了那豈不揭開了這面世界的樣子哪可能辦得到啊!!!!!
我看我還會遭到群眾圍毆


最後是簽名,
因為中間的遊戲過程太喇賽又腦殘就別再提了,
聽說拍攝的影片有意圖要拿去用棒球週報還什麼的?

對不起各位我沒有仔細的再聽,因為我的鼻孔有危機隔壁的阿囧意圖要拿愛的小手用我的鼻孔所以我也不甘示弱的拿了我的小手去戳她鼻孔所以就…(幼稚鬼兩個)


話說我都沒有說到萌點對吧:)
我這個人萌點很low所以不要介意我聽到了什麼,

34「那個陽森他....都會....」海苔不知道為什麼和小破講話越來越小聲
56「陽森喔....他簽名..有夠....」不過小破整個就是open的大聲說(感謝小破)

誰知道海苔在幹嘛,你簽你的名提什麼陽森
好啦,我知道你想快點搭高鐵回台南去抱你家的

再次在拜訪這裡時記得帶森森來啊
我跟阿囧都很期待的,有的話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
要是聽錯也是我的大腦有問題不要怪我啊


然後關於這次為什麼沒有帶相機,
原因有很多人都知道Q口O"
揉拉、阿囧、Au、Neko,你們都嘗試過我相機運的厲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