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週末接到了重大的任務,
舅媽們的小孩(三個調皮的女孩)要我負責帶。

就被迫必須成為三個孩子的媽喔不是三個孩子的大孩子。3。
我不要帶孩子啊,我自己也跟孩子一樣的個性哪能帶孩子啊。

雖然說是十八歲也應該算是個大人了?(為什麼是疑問句)
可是總覺得很不妥當把三個小孩交給我帶,
找有閒的,不應該是找我弟比較適合的。(這個人很適合帶孩子)

可是,不接受又沒有特別的理由拒絕。
是要讀書沒錯,但也不可以把小孩都讓國小老師照顧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
畢竟那老師我也認識。

雖然那三個女孩在一起總會為了電視爭執,
但是最讓我傷心的是他們竟然都唾棄我說的海綿寶寶
雖然我也不懂海綿寶寶的劇情到底是要像我們闡述什麼?

只是覺得被小孩唾棄的自己很可悲。

不過看籃球重播倒是各個沒話說的安靜坐好,
不愧是舅舅、舅媽調教出來的好孩子,
因為父母都有再看職棒、職籃而不敢出聲(欺負小孩XD)

總之,帶孩子的時間。
到這個學期結束前都會一直要負責吧XD


喔、我是孩子王耶(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