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測,學測。
基本能力學力測驗又稱學習能力檢視測驗(狗屁)
主考五科:國英數自社,此五項又稱:萌腐愛王道很抱歉後面兩個字湊合字數的。(靠
歡迎各位在此界付出金錢、青春、肉體的同胞們,

因為萌而花上大把鈔票進場,
因為腐而花上妳的青春蒐集,
因為愛而不在家宅出門走動,

這一切都是因為王道使然啊
!!!(狗屁)


為了這一連串的複習動作,
早有所準備了,



帶著充滿電的相機,
事先預備的記憶卡,
能敵禦閃光的墨鏡,
抄寫筆記的小手冊,
一副視角廣闊眼鏡,



然後衝
HBL現場啊。(根本錯誤)



沒辦法、真的很想衝現場。
一年沒有去一次就會覺得心癢癢啊,一年之癢(




喔淦,我真的好想去。
阿囧囧你陪我去嘛,我們去看男孩嘛~(撒嬌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




話說我是來打什麼的
?



對了,
學測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啊。(靠字太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