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昨天追殺比爾活動舉辦時,我人在下面寫英文試題本
  內容,一切都是私心論調(巴)


  昨天,先是跟Au子約定好一起去參加棒球活動,我愛台灣啤酒的造勢活動(大誤)
  話說前一段時間因為我這個不要臉的人想要買鞋帶帶著Au西門町跑透透,
  為了尋找那一段鞋帶的夏日故事…(屁)

  把人家帶著亂逛了好一陣子,無攻而返。兩個人餓著肚子到處走。


        你肚子會餓嗎?
  要吃什麼?
  該不會沒意見又是麥當勞?
  我好久沒吃麥當勞


  加上我明顯的暗示
  當然麥當勞是不二人選

  吃飽飽後又去散步到校園,老人習慣(大誤)
  是說想說時間差不多就跑去了坐捷運殺去新莊(誤)
        是趕上了但是規模比之前還要小,真是的、
  是說鯨隊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隊伍怎麼比起興農的規模還要小這麼多,
  感覺就是不能很盡興←我都已經高三老人期還抽空特地跑去
…@%&*^#(老人碎碎念模式啟動)

  活動開始的時候我還精神錯亂的把嘉義人不算少的鯨隊人搞錯,害得我好想爬欄杆跳下去(喂)
        不過我覺得最故意不去的是-

  王宜民舉起手一副是要跟我們這群球迷擊掌的動作,因為我在跟Au講話而miss掉他。


  我不是故意的
  王宜民先生對不起啊、你女兒妍妍的奶粉錢我出一半(屁)


  其實我本來想套一箱啤酒拿回去,我媽他們一定會很高興(巴)


  之後就也跟著進場,可是我的相機自從7/28子威牙套弟之hotdog盃那場就送修(記得很清楚),

  就算看到可愛的春麗葉在內野區跑過來跑過去我也不能拍
  就算看到小龍開心的與宜民(另一人忽略)聊天也不能拍
  就算看到阿倪的酒窩也不能戳(咦)、啊不,是拍

  是說鯨隊的到現場的球迷雖然不多,但是我相信他們都是很愛鯨隊的。
  而我也很愛他們。

  而Au也受到現場的氣氛感染了吧,我相信你也會成為快樂的棒球人。
  我會好好帶領你的、就算我不行,還有很多人
  你說是吧、小藍、揉拉拉(巴)

  5局結束,Au說他肚子餓,我把我跟我媽做的應該說是紅豆肉鬆酥的甜點給了他。
  幸好你不會覺得很奇怪那種口味,我還怕不好吃。

  先去買了晚餐,回座位前,我跑到鯨隊區打算再去敗家。
  好久沒有買週邊了,去年後就沒有再買了…

  那個護腕實在是讓我想好久,最後由對王宜民充滿罪惡感的20號護腕勝出
  期時還想說要再多買些什麼,基於遠久未來前途看來今天就到此為止。


  下次再來敗(錯誤心態)

  今天待在鯨隊區很開心,我沒有為他們帶賽。
  是說我就很會幫統一、兄弟帶賽(淚)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帶著人一同去看棒球XDDD

        相機修好了,採花特攻隊又能出勤了
  下次有要一起去的朋友們,帶著我們的口號(咦!?) 
   盡情看腐,No flower no love

         為種花植棒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