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模分明讓我心情很鬱卒但是算了
是說這就叫做我出運了嗎?


廢話不多說,其實昨天是北部模擬考結束的日子。
不過考完後我反而很空虛,因為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一定是因為我被自然科shock到了
我的速度追不上時間的流逝比起龜度賽跑這種有志者事盡成的毅力。
到我身上一點用都沒有

所以我早就預定好考後行程(屁)
就是去看我最會帶賽之統一、兄弟帶賽誰比較衰。

以上兩隊與他對之對戰組合目前是如此

統一 今年大概是8勝6敗(好像比較好一點)
兄弟   今年的話應該是4勝9敗(囧")

不過啊、相機你怎麼又給我出包了啊,我的盡情看腐…(巴)就不能繼續下去了啊
(我大大的偏離主題了,這樣我一直碎碎念下去也不會有什麼Ending啦啦啦)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我是在看萌點還是球賽,我想應該是球賽居多…
因為我跟Au坐在很不嗨的地方,我就說我這個人很不會抓加油的時間點,
所以連續miss掉高國慶不是我的錯。
我只是想幫每一個人加油罷了,每次跟同學去都幫特定的球員加油我總覺得自己有些排斥不喜歡…
所以我很想很盡力的幫每一位球員加油XD 

All of them are best
對我來說每一個都是最棒的,接受掌聲的應該是全體。
不分是否有先發上場,佇立在球場的每一個人大家都很棒,但是吹噓他人不禮貌的行為就很超過了
因為我不是誰,我不是他們所以這麼說也沒有甚麼用,但是至少做好自己的態度就好了,
我不會干擾敵隊的球員在專注精神。

這個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每一隊都很喜歡的關係吧:D

說到我這個大愛、愛淵博主義者(?)推行的,盡情看腐,no flower no love這次有沒有達成目的?

我又沒有拍到經典的照片啦Q口O
我的相機我要摔爛換我最愛的sony了啦,我不管、我愛sony(誤)

到現場的時候還沒有比賽大概是提早一個小時到新莊球場,我跟Au買了晚餐準備先吃完再說…

然後我又買了週便和重辦會員(花錢)
因為以前的會員卡不知道丟哪力去了?應該是遺失了,其實就連我自己也不是很確定。

然後,我弟屁了!
叫我買什麼球衣,這麼貴!我哪來這麼多…上一次kobe的球衣還不滿足嗎

挑第一排看美好的賽前練習兼填飽我的肚子,
晚餐的心得就是以後不要挑這麼田的東西當晚餐吃我差一點就要吃到吐了(倒)
是說看得我心花怒放、雖然我不知道那些不時抬頭的球員是在看美麗的風景
還是看我身後是不是出現正妹之類的,肯定不是看到我這個疑似綠色球衣的制服(毆)
挑這麼冷清的位置是因為視野極佳

這就是我的目的(巴)


我只知道我很拼命的加油、剛開始我也有點害羞的不知道要不要加油,
但是想想不管有沒有人陪我,我只要做我想做或是應該做的事就好。
所以重頭到尾拼命的加油XDD   Au也有幫我一起喊加油

所以經過上一次的中信大頗析(誤)後是統一歡樂行(巴)
是說Au很有發現受的潛力這該說癢森太閃還是Au真的很厲害,無論是哪個都是好事情(誤)

然後琦琦讓你感覺很親切是吧?

話說請你們不要再看這裡的風景了,這裡只有異常灼熱高幅度的雷射視線(屁)
在看你們這群打球談情的男人…這是我們這群人應該做的事情(屁)

還有不要看這裡又跟隔壁的交換心得,是說沒有看過從外星來的生物嗎?

看到這裡,我感嘆。
阿強他是個很不錯的球員,我一直覺得他只是缺乏自信心。
希望這場勝利有幫助到它增添更多的信心,能夠表現的更上一層樓。

最後,MVP頒獎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對叫我上去頒獎感到莫名其妙,我看起來就很像那種很突出的外星生物嗎?
以下是經過特殊處理的畫面(誤)




(最後總不會有甚麼好事情,所以不要打我)

是說我終於找到值得我改變北七癢森的方向了,我站在視野佳的地方觀察巴士座位
是說為什麼癢森你這麼安靜,還抱著阿強拿到娃娃一個人坐在位子上。
然後後方的是陽陽站在走道的是海苔和陽陽後方的湯姆熊,他們這麼歡樂…

怎麼唯獨你一個人在那裏演孤傲的女王(沒有這齣劇)
是前一天太累了嗎?(巴)

還是你想走知性路線也可以跟我說一聲啊(屁)
一個人在那裏看紙張害我覺得你肯定是太累了(打)

不過我應該是誤會他們的視線是不是在這裡了(做賊心虛)
就算是他們也不知道我是誰?

難道真的沒有人看過會說話的橘子啊?(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