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腹黑男孩攻陷單純男孩的故事(毆)
  這是一個你知我知的故事,籃球男孩的愛情



  我想應該是推廣的很順利、算得上是成功(?),有人開始注意他們。
  由我開始推,從第一篇的It’s dangerous to…然後拼命的推人下水(受害者:揉拉)拉著柔啦一起寫下推廣題。我應該慶幸自己推出的時機,在籃週的推波助瀾下這個配對很順勢的受到大家的注目。(拇指)

  這樣也不枉我推他們了,我就說嘛!
  我都暗地觀察這兩隻有一年多之久怎麼可能會沒有萌點,別傻了。拱嬰孩(台)。

  有人開始問起我及揉拉,這兩人的個性如何?
  是說大家對這個配對躍躍欲試的樣子,所以我就去找揉拉商討一回。
  看來我跟揉拉根本是一個樣,兩個人都是隨意、ok啦、大家高興就好的…
  很愜意的心態去寫。(不准打我)

  好吧!告訴大家這我們商量出來的東西(很花費我的腦之打出來的!)
  就先來嫌棄陳子威這個白斬雞弱攻(?)、啊不…是介紹。


  你認為他是怎麼樣的人呢?
  我眼中的牙套弟(沒了牙套叫他鹹溼弟、腹黑威什麼都好隨便大家高興就好,大家開心就好。)

  腹黑,這詞是脫離不了的。
  你沒聽說那所學校出產的是有品質保證的嗎?那你肯定落伍了…
  你說優質男孩是嗎?別說笑話了、被田壘污染後還有什麼清白可言(誤)
  有看上週籃球週報的人,大家心知肚明。那個笑容要是稱不上腹黑那田壘就不花心了。

  鹹濕,是誰這麼悶騷的。
  喔、不想一再強調,田壘指染(?)過的學弟會有什麼樣的下場,不就也會是一個樣。
  人家不都說"學壞容易、學乖難,什麼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就是那個狗改不了吃屎"田壘那一幕幕錯誤的榜樣教學一定會影響到他,不要跟我說什麼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你以為你蓮花啊、我看去愛菊花還差不多。

  不過我想他被封為優質的原因只出於一──

                   他的鹹濕、腹黑是隱性的,不像田壘是顯性

  這一點他就贏田壘很多了、還有至少人家不花心也算得上是體貼。
  我想陳子威大概就是這樣子的人。


  然後鄭常君是個什麼樣的人?

  這你去問李學林比較快。(誤)
  沒有以上是我亂講、我只是點出當初的鄭常君是多麼的可愛,跟小艾根本是同一個樣的虎牙+170俱樂部。還有你們都很快、這我也知道啦…後衛嘛!

  活力,被稱做阿KING的正妹,你能否認他很有活力的事實嗎?
  那個不管是打SBL還是UBA進場時常嚼著口香糖、喜歡對鏡頭揮手、打UBA看到達欣隊友會開心飛奔過去聊天的他,充滿活力的樣子,還不算活力嗎?或許是他那原住民的血液在作祟,但是誰知道?

  他不夠活力的話,那連小玉米也活力不起來了。

  天真,還是應該說他笨。
  不要看他的成績、東南技術學院,直覺而言他也不像是想讀書的類型。我知道是他原住民的樂天血液在作祟啦…(老梗)更何況他自介都這麼描述自己了、還好他還有這一份知覺,我還以為他這個人連自己笨到被吃掉都還不曉得(喂)

  原來不是不知不覺


  可是看來又像個誘受,每次拍到正妹他抿嘴的機率高達百分之八十以上。
  是說以前拍這兩隻也是一起抿嘴就是了、愛抿嘛!

  關於這兩個人的個性我精簡的介紹大家應該是一目瞭然,然後不准發問(屁)。
  我亂講講的,如果還是有問題再問我吧:)我能夠回答你、我就會說。


  附贈 虎牙兄弟檔


  
  就算過了很久,卻還是很好用的。(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