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開學了,感覺很不能適應。
  或許沒有辦法像現在這麼悠閒開MSN談笑風生、WORD絞盡腦筋…
  此篇為橘子喇賽、碎碎念之用的廢話,有渣圖慎入。

  是說,我的愛(腦殘愛)癢森最近跟他的球隊統一獅好久沒有看到了…
  過去以來,有牛隊的補賽還有見到牛隊,三八興農我還有看見(巴)

  這幾天唯一沒有露面的只剩下,統一(淚)

  怎麼辦!?我都快忘了癢森長什麼模樣(打)

  但是重點不在此(廢話)
  今年、可能犯太歲,一直有衰事發生。
  不是電腦中毒害得職籃、職棒精華所在全部銷毀…我以前開小花來拿萌推廣腐的都不見了=口="

  我想今年我可能真的很衰吧?
  要不要考慮去行天宮拜一拜解除厄運,誰家附近的廟宇比較靈驗的(毆)

  因為之前講過,我已經快忘記癢森的長相所以他變帥變可愛變腦殘變智障…(啊!偏題了…)
  為了弔念他(打),就手癢畫了一張!

  唔、很有效率的只花我五分鐘,啊哈果然是我的愛  
  請笑納、可以褻玩,不可外帶。

  


  癢森口號˙種花植棒,盡情亂勾(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