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 / 陽森 06
  內有足以讓你視力損毀的圖片,慎入。



  


  我好感動呀,我終於把圖畫完了。
  不過也被我截到只剩下那麼一點點…囧,看到我還是忍不住掩面一下好了。
  被我畫糟了、陽小森、臭陽森、死北七(喂喂喂)…

  
為什麼你被我畫壞了看起來還是那麼臭屁,好欠揍啊(囧)

  喔喔喔,我要冷靜、冷靜。
  你被我壞遭不是我的錯,是你的錯。
  我下一張再去補你(挖坑)

  好了,其實我也只是上來發洩一下,最近更新很勤是
  因為怕以後沒有都東西只剩渣不知道要更新什麼或是高三沒有時間上來說廢話。

  畫圖其實寫文一樣,都會花費(扼殺)腦細胞的一種活動。
  對我來說尤其是畫圖,基於我上色嚴重殘…

  要我畫出一張彩圖可以說是把我這個人榨乾。
  可是我又很愛練習又愛畫…(可以說是自作孽)

  拼命的用PS跟Painter E2塗塗抹抹,不過好像很沒有天分(囧)
  這張全部都是PS的傑作吧(我知道畫的很囧)

  因為我過去都逃避現實的只畫線稿或是草稿,造就今天都本沒有進步的上色。
  我想我真的要跟練水彩手繪一樣的勤勞練習電腦繪圖了(尤其是上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