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週報,這是一個很NICE的明星賽花絮
  剛好推出我喜歡的配對組合,所以當然要好好的告訴大家。


  籃球,
  面前面臨空虛期。

  哈、因為籃球最近愛太小,但是沒有關係…
  我還有棒球:D明星賽剛打完不久,等著看花絮的人。

  做青春好腐運動的腐女們都知道ALL STAR明星賽都是拿來
  尤其搭配獵人體育台的棒球週報,堪稱絕配(亂用字彙)

  (又離題了,總之)

  由橘子為沒有看到棒球週報的人來做一份詳細的報導

  
[報導主觀有、私心明顯、報導不專業]


  很健康、童叟皆宜的部分,不加以報導(一開始就出漏子)
  好啦(聽起來心不甘情不願的?)有看7/21 7/22的ALL STAR明星賽的各位,
  想必是滿載而歸。(還在亂用)


  [再次重申,以下報導沒有任何專業常識,可以稱作亂講一通的東西]
  

  看到紅白兩隊的大家聚集在一起、一家親的模樣就讓人心情大好,
  所有球員都把握住[
過去我們不能在一起]一次補齊的心態(誤)

  各個展現出看家本領,左聊右講、前看後仰、…,看看大家也跟我們一樣HIGH翻了。

  看到可愛又北七的陽森,我就心滿意足了。
  那個不會speak英格利緒的陽森採訪布雷根本是要欺負他XD(笑倒)

  大家很壞心,欺負陽森。
  球迷也一樣,今年獅隊的看板人物剛好就是陽森,某其謎小胖很壞心的幫陽森掩面。


  [亂入]

  揉拉,沒有看到投準大賽(橘曰:陽森特集)真的很可惜,
  腹黑海苔、國慶他們都一直譏笑(又稱讚)他,場內氣氛被白隊炒的很HIGH,
  紅隊不知道在斯文什麼的(囧)

  然後我被林智勝的舉動笑到倒地不起XDD

  棒球週報,推出明星賽花絮(橘稱之萌點、小花任你看),很符合橘子的胃口。
  紅白明星賽對抗賽前一天,時間不詳,地點是選手村。

  [繼續亂入]

  揉拉,
  才說過他們有萌點,現在又有了XD
  看來你是必要打米糕二人組了


  喔、當然還是很私心,很明顯

  高志綱、陽森同房(炸) 米糕二人組又
在一起

  主播本來是要自己開門的可是陽森先開了,看到了人便又帶著笑臉閃回床上。
  陽森說他要睡覺了很快旁白吐槽他根本沒有要睡的跡象(笑)

  陽森的發言,令人萌得不得了

  
你們知道嗎?你們打擾到我們了吶還有字幕,笑死我了
  
此時的鏡頭是轉向笑得很開心的腹黑海苔(遠目)

  歡樂了幾分後大概知到了攝影來訪的目的,閒聊了一回。

  聊到投準大賽,這陽森可得意的咧
  自封[
統一最準的男人]這不就跟自詡[最快的男人]人稱小跑車的李小艾不謀而合
  海苔也自誇[
能夠壓制全聯盟的全壘打王]的人,兩個人根本是來搞笑的

  

  然後陽森自告奮勇的帶領主播及攝影師前往後宮(這是陽森說的,不是我)

  鄭達鴻,喝酒就喝酒, 
  不要拿代言當作藉口,陳志偉不要以為我沒有看到你…(斜睨)

  最後主播及攝影師離開了這充斥著酒氣味的空間,
  陽森沒有跟進,想必也跟著喝了…

  
趕快叫海苔拎走這個想喝的傢伙←糟糕的女人|||

  白隊真糟糕、肯定都茫了,嘖。難怪隔天明星賽守備失誤頻傳啊(遠目)

  
白隊真是有夠糟糕

  到了阿鈣及冠任兄那房,我只能說阿鈣你好專注在你的PSP(囧)
  這種專注的程度就跟你看著葉詠捷的專注力一樣(亂講)


  [還在亂入]

  說到這個我好久沒有玩到PSP了,該把PS2擺出來玩FF KH VP DQ…
  好像行程太滿了(囧),可以打到爆肝。


  這房的結論,
  阿鈣你等著跟黃教練一起睡吧!(喂)

  你的葉詠捷是我的了:D←心機

  
小破的房間也讓我覺得很謎就是了,石志偉出現(!)

  補上慵懶貌躺在床上的小破那句
  
其實他早就暗戀我很久了…搭配那幅景色殺傷力百分百

  小破×小頭還是小頭×小破?(謎)

  COBRAS小將,翁再生那房也是兩人歡樂的咧

  [我把錢給你,你就有了錢,然後我就有夠窮
  [你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就是你的錢,呀 發財啦

  橘子跟橘弟也愛死星爺了(難怪這麼腦殘)
  我們的最佳搭配台詞是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屁)


  我想我忘了的就是倪福德跟王信民這投捕搭檔了
  當時HIGH翻了,還在前段回顧就忘了鯨隊的球員們(我跪你們)
  我有注意你們在看星爺XD


  看完這週的棒球週報,

  橘子的結論是
  大家都愛星爺(完全重點錯誤)

  這次的棒球週報就到這裡,希望大家喜歡:)
  下一次推出不知會是何時,請洽揉拉那邊預約橘子的報導(亂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