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不爽的情緒,不喜國罵粗口者勿入,謝謝。
※激動的態度的球迷請不要進來,因為我也是激動的態度飯。



態度。
什麼是態度?很好,練兵調整是吧。
你他馬的這樣的練兵是什麼意思,練不到一陣子又換回主力,是什麼意思?
承認你輸不起嘛…輸了之後打著練兵的口號很好笑,乾脆說你們不忍心台銀沒幾場勝利所以把勝利讓給台銀好了。我承認這一季我對你們的賽事總是漫不經心的,就跟你們帶給我的感覺一樣。

在球場上的你們,真的是上一季的冠軍隊伍嗎?
我到現在為你們嘶聲力竭的喊叫是為了什麼,你們承認帶給我們的態度在哪裡?
請問你是放在口袋裡忘了戴上是嗎?要我幫你戴嗎?

幹你媽的狗屁態度不要在掛在嘴邊了,聽了我自己也覺得丟臉,態度有一場沒一場的。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厚臉無恥的在那裡支持你們。

有時候,跟小八一起到新莊看你們比賽,
我不敢坐在你們那裡,我怕我激動,我怕我罵髒話,我怕我罵你們爛。
所以我都笑笑的選擇在你們對戰的隊伍後方,因為我膽小、卒仔、沒品、粗魯。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這一季的你們兵多將廣,什麼排擠效應的問題沒有、契合度上的問題也沒有。
我覺得自己很可笑,分明沒有任何問題的,我竟然還為你們找藉口。

你們根本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我的心。

所以我選擇性的忽略你們,
我寧可去看台銀那可愛的板凳球員,你看那幾支多可愛VVVV

林志傑,我依舊支持你。
那個嘶吼的野獸一直是我心中最特別的存在,請你好好加油。
我仍是會繼續支持你,我還是那個態度的球迷,我還是喜歡綠色的色彩。

只是,現在的我,沒有辦法支持你們。
我是畏縮的鴕鳥,我會繼續等待你們的,只是我現在只會選擇逃避。

現在讓我振臂高喊,
璞園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