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連續四天衝HBL的心得。
阿瑀的已經早在我之前就先打給大家知了。
所以,我這是補上。

關於遊記這部份,可能不是很詳盡。
我盡力:)


就先說第一天吧。3/13 (四)

這一天,是阿瑀跟阿溜一起衝去看南山屏中小孩的比賽,
我沒有去因為我要上課,但是我超想去看的,尤其是去看南山小孩。(私心

我有跟阿溜約好看晚上的那一場。
所以有阿瑀跟阿溜的電話連線告知就好了,聽說張憲變的更好吃了。(誤
那一天,屏中輸了,小宋大哭了。雖然我沒有看到也是很心疼。

然後,
聽說黃家明摔到尾椎啊。(後來阿溜有把照片放給我看)
是的,聽到了以後我在內心竊笑。

我覺得,真的很好笑啊。
家明這麼大的一個人還可以這樣摔倒,畫面感覺很有趣耶、滑稽。(沒良心

這一場比賽,阿囧有和我們一起去。
果然,有壽星在場就是不一樣。松山爆冷輸給強恕(同學恨賤喔
我看其實是,蘇小四和寶寶到現場加持強恕的關係。

你看看沒有何老師,松山算什麼。(重點誤)

最後一場的新榮對能仁。
我嘴巴說不要就這樣放棄,會贏能仁,其實還是很怕。

結果我都轉移重點了。
一場四十分鐘的比賽,新榮小孩在場上奔放青春熱血拼勁,我在那裡看大象(掩面
我幾乎花了一半的時間看大象是怎樣,太不爽了。那隻大象真的是有夠三八,可是我喜歡。(揍
這一場比賽,重點不知道在哪裡了,我一直看大象看大象的…

中場一直找不到張憲,他去哪了?
末節時,張軒來了,他果然很愛新榮小孩。
張軒就坐在離我們不遠的第一排,拿著手機拍著可愛的學弟們,應該沒有在物色對象(誤)







新榮,贏。
大象,淦。(你罵什麼髒話?



新榮贏球,整個很爽啊。
贏了能仁全場圍攻球場的氣勢,讓我有夠開心的。
之後,開開心心的等阿溜拍照。(阿溜相機好用,手震都也不會太明顯。)

這一天就開心的回家了。






放屁。
這一天回家,正要去洗澡。
才正要踏進浴室,就在這個Moment。



















林北跌倒摔到尾椎了啦,淦。(超痛的










  ----


因為很久沒有使用電腦,
所以記憶方面,對不起大家了,我沒記得多少東西了。(海馬迴受損)


隔一天。
是南山小孩對新榮小孩的比賽。


比賽內容是什麼˙___˙?
為什麼我還在觀察大象?(靠)



那一天,大家心裡都有定數。
所以阿溜很快的先把要給新榮小孩的禮物交給岳翰小弟(噗)


這小孩還愣住。
先是進休息室待了一回,連想都不用想,一定是向田教練請示(巴)
哇靠、小孩們對田教練必恭必敬的。





田教練超有威嚴的

這一天,
不想說了,看到黃家明我就是一肚子的怨念。
我的尾椎我的尾椎我的尾椎我的尾椎我的尾椎.....


黃同學你在威個什麼勁啊!!!!!!!!!


我看你尾椎很OK啊、為什麼我這麼痛!!

=皿=凸
你知道你一連害我趴睡了多久嗎?


還贏這麼多,害我覺得比賽很不好看(囧)
同學你是有什麼特效藥可以止痛的。
分享給同學我用一下(巴)



剩下的兩天。
我覺得很糟糕、因為冠軍戰這一天管制好嚴格
讓我覺得很汗顏,不知道為什麼,感覺這樣不是很好。
分明肯到現場的人已經不算多了,還進行這樣的管制讓人很不能認同。


害得我懷念起小巨蛋進出自由的景象。
不過不得怨天尤人,誰知道會這麼爛(巴)

這一天一路混進了很多次進場,我覺得管制的人都快認識我了。
除了北一的比賽、其他的比賽都讓我很汗顏,
中途離開了新榮、強恕的比賽,沒辦法在進去讓我覺得很無言,
不過我也因此因禍得福。



在這裡。
我想說:海山的人超好的,我跟maruya因為此和她的同學可以進場為海山加油。
然後丟彩帶XD

比賽完我想說出去的話,等一回一定看不到南山的冠軍戰。
所以,我就像跟籃球隊一起來的阿賢老師一起坐。

















老師。
以後我都會乖乖算物理的(你屁)




這一天讓我見識到了黃家明師奶殺手的厲害(?)
因為我跟籃球隊一起坐,所以我的位置是南山的家長區。
而我的隔壁是一位南山高中的家長(跟這位媽媽聊天得知的),這位媽媽是家明fans
光憑這一點,當然不怎麼樣。

問題是一場比賽裏這位媽媽一直跟我提及黃家明稱讚(推薦)家明有多棒讓我不敢恭維˙__˙a
是說,我都還沒有這麼愛家明。(好像本來就沒有這麼愛)

讓我不能接受的是。
我的隔壁,嗯,陳昱安的女朋友。






拜託你不要在用到我了,小姐我的尾椎不舒服啊Otz
你這樣會讓我非常的厭惡你。




隔一天的明星賽果然又遇見了那天家明fans的媽媽了。(毆
這一天一路奔波我覺得好累(囧)
這一天很混亂,我的腦子都沒記得什麼。


只知道林小力你給我記住敢笑我。
還有拿到了標把可以拿來射,雖然標把每天都會嚇到我。(毆


↑以上的「標靶」知情這就笑笑就好了。

我失憶到什麼都不記得(轉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