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閒,在外頭溜搭溜搭。
本來要看賴鮭魚打三對三,結果意外的不戰而勝,因為對方未到齊。
所以,就再學校跟阿囧聊了一回,等他跟香菇吃飯。
繼續看我的《去公司上班》,這本書,因該是偏向地理方面的同志書籍。
講了許多有關近在咫尺的新公園-二二八和平公園。從凱達格蘭大道的南方公廁進去,受到很深的影響,我看見那個燈光昏暗的廁所想到書中提及從過去到現在這裏仍是同志最直接面對彼此的地方,就非常好奇。

因為好奇,所以就去裡頭閒晃了一回,看看有什麼不錯的情報可以看。
但是廁所沒人,廢話不然是要給你看
走到了白先勇小說《孽子》中「蓮花池」,很可惜,改變了很多我不知道以前的蓮花池長什麼樣子,沒有什麼照片,從書中的文字有點難體驗。這個時間點,這裡沒有人。

但是我不死心,又多晃了一些地方。
看到了一群小圈圈,看制服應該是成功、附中的高中男孩VVV
雖然我還想再走近一點看,可是想了又想,這樣會打擾到別人趕不好還會影響到他們就打消了。

既然這裡是屬於他們的天地,我就不要打擾人。
照個阿囧說的找公園路上的美髮廳,話說,那店在哪O口O!!!?


我不知道在哪!?(爆 ) ←沒人帶不會走路的人。


所以我沒有找到。
明天再請你帶我去好了XDD

然後我就可以剪頭髮了,不喜歡留長,麻煩,我又不愛綁頭髮。
清爽的髮型最適合我了,我想剪頭髮。


話說,《去公司上班》這本書讓我對二二八有很多新的體認。
有興趣的人也不訪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