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悔,
只有這兩個字。
超級想去看的,去看平時根本沒有無法上場的球員。
明星賽不管是三分球大賽還是灌籃大賽,又或者是紅白對抗賽都有想看的人。

媽啦、李俊緯、陳慶閺、張博勝這死小喇叭及簡嘉宏這笨熊,都是我今年鎖定的目標。(lock on)
當然像是林志傑或是田壘蘇四小、美人…也是重點。

對於閃光配對我早就是不需要墨鏡的Level了,
所以不管是什麼配對要放什麼光儘管放馬過來,我會很樂意的接招的。
不過好像沒有田壘殘的配對就只能是低萌點,可惜可惜(嘖) ←這個人是怎樣?

最近低潮啊低潮,
我想寫SBL任何配對卻一籌莫展,應該說想出來的東西都不讓自己滿意。
有時是言不及意,有時是意溢於詞,怎麼寫、怎麼不對。

我的集點完蛋了,我遇到瓶頸大瓶頸。
這比起我試著去寫H文還要來的難,我也承認我的H也是處在冷凍期裡打不出屁
大家都很厲害文章也寫得好,可是我不覺得自己好,因為我很爛。(囧)


糟、這下子離題可大了。 你也知道


快點拉回主題來(汗
好吧、今年的明星賽還是非常不認真之我發誓我沒有恍神的看比賽,尤其是紅白對抗賽。
都說溜嘴了也表達出我對這秀不出來的明星賽感到失望…
我沒有要酸任何人只是真的蠻失望的,在不斷重播NBA AllSTAR時給我的反差說實話差別蠻大的。
精彩度我不予置評,因為我沒有認真的看完整的比賽,這反應來自我家人。

上一個星期NBA的就讓我看的可高興了的說,
大家都很專注的看比賽,沒有人抗議要換台,而SBL就沒多久換了台。
除了我及我弟堅持要看中場的三分球及灌籃大賽,幾乎紅白對抗賽都沒再看。
所以大家不要砍我、打我、摔我、咬我,畢竟我很怕痛的。(誤)

關於萌點,沒有注意。(暴打)



但是
媽啦、李俊緯你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覺得家明壓你OK了,雖然我本來就覺得OK的)






還有慶閺,
好可惜啊、要是你贏了三分球冠軍我就讓張軒壓你壓到你下不了床(拇指)



噗可惜,沒贏。 (你偷笑個屁


總之,比賽的萌點。
請大家告知我了,我什麼都不知道啊啊啊(請暴打他一頓)

*告訴我會很愛你唷VVV   (你的愛有個屁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