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來告訴大家我這個人還是活著的
(揮手)
我發現自己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打一篇札記。


自從到了
2008年,
生活突然變得充實且忙碌連我自己都有一點意外差了這麼一天,
只不過是一年之末及一年之初的更替。

帶來這樣的變化實在是可怕的嚇人,
生活很充實每一天都是匆匆忙忙的做準備沒有一晌片刻可以偷閒。
這樣讓我很不習慣,使用電腦的時間也讓我想了很多。
因為時間的壓力逼近現再碰到電腦會有一絲罪惡感,但是使用了就是不能夠後悔。
在這幾天我想了很多事情有現在、有未來、有過去的,
我在想我的人生是否有浪費,分明是毫無相關的事情卻讓我不禁一直想著。


雖然這樣的事情對我而言還太早,
但是就是沒辦法停止這樣的想法在腦中盤旋揮之不去。

嗯、關於人人生哲思的事情就放一旁吧。
說說近況吧,
我發現到了新年,套一句我對揉拉說過的話來說。


「一元復十,萬象更新」新年新氣象。
所以新的一年又挖了更多的坑來茶毒自己,是哪些就暫且不說,
等到考完學測這個夢饜般的大考是在來告訴大家。


我最近,
上線後幾乎是機能停滯的狀態。口。)’’
偶爾畫圖(都是拙圖)但是不知道是對自我要求太高還是太怠惰(我想後者居多XD)
經常圖畫一半就想要刪=///=()


一定是畫太差了所以有羞恥感想要刪圖
OTZ
所以有空的話,話來放圖。
(不過也是欠人好一陣子的債來擋來不及更新網誌)
↑這種東西就不用拿出來明講了混帳。


所以請準備好眼藥水來迎接未來不經意出現的恥圖吧各位
!!!(飛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