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你,什麼我沒相機緣。
小心我摔了你的sony,然後我自己買一台給自己。

十一月四日,是我期待好久的頒獎典禮。
喔、我有夠感謝貓邀我去的,其實我正想問有沒有人要跟我去的XD

所以,理所當然的找Auˇ
還有囧姓同學,沒有先告訴你是想說你能去的機會不大啊…
怕你不能去,不要這麼在意。

但是我想說的是,那一整天都在衰。
一早起床拿制服要穿時(喔、我忘了講那天也是我到學校拍畢冊的日期),腳絆到了門檻跌倒。

媽媽我的膝蓋撞到好痛QQ
大隊接力候補中的候補了啦,什麼人敬可夫沒有了、
我看是人人讓我,博愛座了(巴)

不過這只是一天衰的開始,
之後的捷運臨時停駛下一班車莫名奇妙晚三十分鐘你是以為我等公車(?)嗎(毆)
然後就屁了,我整整遲到一個小時到學校啊OTZ

幸好我還有拍到,不然我的畢冊姓名上方就只有一顆橘子頭(屁)
離開學校的時間其實有點急、十一點十分,
本來還想說總統府前有辦試吃活動要來去吃一根香腸當早餐再走人的(被巴)。

先是和囧姓同學在那裡十八相送(?)完後,趕場(?)到台北車站,
唉唷Au這還仔手腳好快(巴)在那裡等我了啦

後來遇到在那裡等貓人,很令我意外的是我跟Au手腳太快(屁)
三個人聚在一起,團結力量大,一起當路癡迷路(被巴)

花了好多時間才到那頒獎地點,不過好令我囧啊
我以前另居的時候根本就住在這附近結果我不會走這裡的路我好囧啊
我還住了有兩年之久啊

最終抵達目的地後,眼睛最先看見的是小破那可愛的看板啊XD
一路上的看板都讓我看得好想笑(偷笑),但是高海苔的看板讓我都不想再提了…

那個姿勢我看到就想掩面。

雖然是早到了些,但是也不錯啦
有看到癢森我就很嗨了,因為我是癢森控嘛(不對啊我那天一直泰山泰山的)
雖然我大概知道他有喝酒抽菸的陋習(孩子要早點認清現實,連老子都會喝了(巴))


不過還是想聲明一下不是所有原住民都喜歡喝酒跟抽菸
那種東西只是助興(?)用的,哪能說是不好的習嗜(你屁)


然後又忙於奔波,話說我走回去的路又迷路了(巴)
為了囧姓同學,我只好犧牲看TAKE那群可愛的孩子們(巴)


雖然有點不滿足,因為太多球員沒有走星光大道
但是我那時唯一的目標全部鎖定在各家球員的孩子們。
太可愛了,姊姊抱抱啊ˇ

然後就是我那一身綠,綠綠綠,的服裝害我不能太過高調。
不然我肯定是伸腳絆倒球員的那個(屁)


雖然這次帶著一絲遺憾沒有把頒獎看完,
大家卻約好下一次一定要把這次的遺憾一次彌補,

吶、下一季的頒獎典禮大家都一起去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