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我就想吐,害我想到肉麻的元稹和白居易
喔、不對啊…我怎麼跑去腐古人了(巴)
伸卡球K桃太郎 陽建福今抗日

 去年有贏球經驗
【俞聖律╱台中報導】去年洲際盃連勝日本2次,今年日本幾乎還是派出與去年類似的陣容,中華隊教練團今天面對日本預定的先發投手不做他想就是由陽建福擔任,投手教練謝長亨認為林恩宇或許銘傑等旅日投手的投球型態對日本選手來說比較熟悉,他說:「日本打者比較不怕滑球系的橫向變化球,對縱向變化球的掌握度比較不好,阿福的伸卡球最近投的還不錯,就讓他試試看。」 

洲際盃射日 近期最滿意

阿福說:「去年洲際盃對日本應該是自己近期內最滿意的1場比賽,關鍵球都能投到自己要的位置。」與去年洲際杯一樣,日本隊派出的還是業餘社會人明星隊來參加世界盃,不少選手去年面對阿福吃了不少苦頭,捕手葉君璋說:「他的伸卡球比去年的狀況還要好,不過也因此滑球投的較少,滑球的手感也就沒那麼好,但他的變化球像曲球、變速球也比較得心應手,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揮別恐日症 嘟嘟同加油

阿福前幾天被告知要對日本先發時有點驚訝,也感受到一點點的壓力,畢竟大學時在日本有過被歐力士二軍痛宰的經驗,前年亞職大賽對上羅德也投的不理想,不過有了去年的贏球經驗,他心中不再有「恐日症」,今天他與在東京的「嘟嘟」潘威倫要同時面對不同的「日本隊」,他說:「我回去會先看日本對墨西哥比賽的錄影帶再了解一下他們打者狀況,我跟嘟嘟都要加油!」 



阿糊你自己加油,我去幫可愛的我家的(?)嘟嘟加油。(巴死)
陽森你有邀功吧我知道邀功痛的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