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是喜歡的卻不在是那樣的喜歡,這樣問誰…
今天在找上Au聊天後,我們聊了很多東西…
我很喜歡跟人聊一些有的沒的、即使沒有任何意義或是不具內容,
因為和人談話是一件很愉悅的事情。

在不知不覺中話題帶回了籃球,但是這話題並不歡樂。
第五季的還要去現場的,我沒有辦法立即對Au說:「好、我們一起去」
我只是淡淡的將事情丟給合乎情理的「學測」,好卑鄙


很簡單又明白的事情,就只是喜歡抑或是不喜歡…
藉於那之間的是什麼,我開始懷疑我對那份愛的心情。


分明很喜歡的不是嗎?

我覺得自己好愚蠢,有這樣愚昧的想法。
我分明是那樣的喜歡男孩們,或許沒有那群男人來得長久但還是一份愛。

我很喜歡你們的,還是一樣吧?
好討厭,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感覺一切都是徒然。
是因為什麼、大風吹和一些事情的發生的原因,是哪些我不知道…

總覺得自己好爛、沒有堅持似的。


男孩和男人們,都沒有差的、豈不是這樣。

我還記得那一天,五月的那一天裡…
那個高海苔和笨蛋陽森有去看緯來的比賽,
那時後我是多high的為男孩們的表現和這兩人的出現豎起大拇指。


現在、還能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