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可以從纏綿悱惻連結到志綱哥哥和陽森妹子
肯定是腦袋燒壞了,你知道三類的嘛高三生不好當的嘛(你在屁)


我想了很久,
還很認的的想了一回。

在圖書館裡…
台北第一好高級中學的圖書館裡總是放著很多奇怪的書籍。
我認真的到裡頭晃了幾圈,左看右看,誰知道。

我看到好關鍵的字眼---

瓊瑤的XXX…
當下我馬上借了

你看看我多認真學習,對於不知道怎麼真的要動工的坑,
抱持這樣認真積極的態度真是個模範好員工啊
(執行長我要加薪)


是說我可不可以不要當第一棒,
我們兩個還有知名企業的CASE要趕、可忙的呢(屁)

而且配上那什麼青青河畔草的音樂,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寫了
總覺得會變成歡樂的文(毆死)



我們的第一棒可不可以派一個正常一點的呢(巴)?
好啦、我知道我自己太懶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