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一些事情,
都沒有閒暇的時間來告訴大家好玩的事情。
其實,說實在的,也沒有什麼好玩的事情發生。
就是呢、我的大學生活還是要再等一等了,備取的我,
排序並不是第一所以還要再等。


應該說,
這是意料中會發生的事情。
只是…沒想過會離譜成這樣的局面,

剪頭髮的事情已經事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換了一個新髮型沒有特別為了誰而剪短,
雖然大家在班上都開玩笑說我療情傷。

不過,問題是我要為誰療傷啊?
科科,因為某某某嗎?(錯


現在頭髮都留長了,
反而被認錯性別的機率更高是怎麼一回事?



「啊弟弟北一女回來喔、」

搬新家後,
住在一樓的一位老奶奶很喜歡找我搭話,
有時候回家時會看到老奶奶走出來看了我一下對著我笑,
有時候她會拿一些糖果給我,每一次,我都不好意思拒絕。
總覺得拒絕老人家事一件很失禮的事情嘛。(巴

只是,每次打招呼。
我都覺得老奶奶在搞笑,睜眼說瞎話。
我想,我能體諒言不由己的苦衷。(屁


哈,還有我家附近統一超商的阿姨也是一樣,
大家都睜眼說瞎話,真不知道我要怎麼想才對。

我自己覺得
我應該沒有太中性耶…
還是我自己搞錯了(囧



最讓我不能理解的
大概,就是今天捷運上新店高中的女高中生了吧。




「同學你是不是剛失戀,這給你吃,不要難過吼!」



真不知道那是什麼問題,
我看起來有一副剛失戀受傷的表情嗎?
在捷運上也不能吃東西的吧、啊…

對了,我被摸頭了。
好像弟弟被姐姊安慰的模式…囧







真不知道,那根棒棒糖要不要吃。



雖然是出自好心的行為(我覺得吧
但是還是覺得被玩弄了,不爽啊。

「下一個女孩會更好的!」

為什麼不是男孩是女孩!!!!!!!








瞎死了。
以後我在也不跟陌生人做任何回應了。
而且我也沒有失戀好嘛。







我只有失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