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我很愛牛牛了(屁,從哪裡可以得知啊?)

最近比賽看的比較少,所以,嘴巴在會喇賽也不知道可以喇什麼?
我只知道牛牛越來越得我心了,一群可愛的三八男人。

所以,以下,是一連串的五四三跟屁話。(巴


害我愛他們跟愛三八OPEN將獅(誤)一樣VVV

這一季有帥氣敗家小猴歸隊。
還有新人沈糊仁、目前想不起來叫啥比較好的蔡阿晉、可愛寶貝(救援王)林其緯(不要再亂取了、住手!)
大概是受到tokipo的影響,怎麼辦咧、我越來越喜歡那個配對了(哪個?)

沈糊仁你給我振作點!!!
不要嘟嘟的男人(喂)
你不要以為近水樓台先得月,連阿志都吃不到了,絕對換不到你。(誤)

看看其他很可愛可口的人吧。
林其緯真的不錯唷
你不要送人了。(唬)


都不知道我比賽的專注力都放到哪裡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