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個神經病一樣,什麼都不懂。
我只會拼命的往前而行。但是我從不放棄它…


那天,庸碌的上班日,依舊是挾帶著急促且凌亂的步伐前往台北車站。
台北捷運站八號出口,那是我和AU會合的地點。

這是我帶她去的第三場比賽,時間有些急湊。
不如先前我因為模擬考而提早放學,總之兩人也沒有放慢步調走得有些急。

在前往新埔的捷運路途中,聊了一回,
我告訴她:王紹偉一直跑來攪亂我睡眠,我不堪其擾。
而之前就開始出現這狀況的她,還是飽受王紹偉影響…

我說王紹偉你別來亂了,我們又不愛你(毆)

到了新莊球場,比我預計的還要早。
但有些心寒,現場的人數真的不比我高一時來的多、哀

統一倒是還好(比前幾天還多了些),放眼望去中信,人數蓼蓼無幾。
因為人不多,空位自然多…

所以,我從不按照票跟上的號碼對號入座過(毆)
以及今天一早,搭公車、捷運到學校,時間緊湊快遲到,
只有帶到加油棒而忘記我的OTZ|||

我想腐又沒有東西有可存留了(想哭)


然後,我要聲明
這次我沒有敗家(屁)
我只是圖個方便買了一雙頰腳拖鞋然後現場換穿(巴)

這次我也很認真的看比賽(騙)

真的、我沒有去懷疑6、7、8、棒的排序問題和癢森在比賽間主動靠近海苔聊天疑似癢森手想牽上去而害我萌又HIGH(巴)

好咩
因為閃亮的人很難讓人忽視,KIRAKIRA的

然後小破的抬頭絕對不是發現我們倆異於常人的目光,
小破肯定只是在換根球棒順便仰望那天美好皎白的盈月(打)

(你屁!月亮再另一邊好嗎)

最後的結局,被逆轉了,心裡有些難過(畢竟是愛嘛)
我難過是因為高國慶這樣的舉動苛責自己,
其實他的表現沒有不好,都是癢森的錯(誤)
但希望這些都會過去,有時候,過度的歡樂,剩餘的會是一場空虛。

所以要永遠做個歡樂人,不簡單。
(是說我為什麼結語要走什麼感性路線害我自己都想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