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黑,好黑。

多少。
我經常問著自己的付出有多少,很多嗎。
不少,但算是多嗎,我不覺得是這樣,因為沒有感受到多在哪裡。

不是全心全意的嗎?
是啊,是付出了我所有的精神,可是我還是不這麼覺得呀。
是我忽略了?是我太不小心了?是我太大而化之了?是我太過單純了?

為什麼還是有人會感到悲傷,是哪裡還不夠好呢。


是我在逃避。
是我忽視了。
是我不想面對。
是我感到害怕。

所以,付出等同於原地踏步。

付出的,多少。
你根本沒有付出任何真心吧、笨蛋。


我還能再去付出嗎。
還是不懂事的我,有沒有資格,在去自以為的付出真心。

該不會,又是重蹈覆轍了。
潛意識,嘲諷著我的無知,無言以對,那是事實。
我能否改變自己?
我改變了別人,那自己呢。

多少。
你要付出多少。



全部?
你行嗎?傻瓜。


繼續保持那股沉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