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不知道這件事情,
要不是阿囧囧(誰啊?)告訴我,我應該還在眼殘不知道這件事情。
或許是沒有什麼東西吸引我了,也不對,應該是我自己眼睛沒看到。
但是也不能夠怪我呀,畢竟我去熱食部除了買午餐以外,我就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了。
好吧、我承認我的確有時候會看一下白板上有沒有好笑的留言,然後去竄改,(壞)
可是這應該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12月26日,星期三嗎?
我靠腰的高先生海苔兄和愛芙豪小姐(喂)他們要來學校啊
我嚇到了,請陽森啦(我比較想看他)

這樣我會害怕我的眼睛爛掉(屁)
我害怕我偷拍的照片都掉出來(你是故意的吧)

如果是蛭綱哥哥(誤)的話,我認了,算了…(默)
我還是不要認好了,我想我的腦袋還在想跟白痴一樣笑著的癢森。

噯唷、我早知道就跟棒球社社長學妹混熟一點,唔。
這樣就有很多花了…(被巴)

討厭啊、我想看的是成雙成對Q口O"
不過、我想有活動就去看看吧,因為海苔他自己也很會爆料,我等他爆小花好了。

搞不好這樣我就有power繼續把文寫完的(倒地)
或許還是開天窗(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