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肯定是腦殘、要不就是太厲害的才導致如此。

在此我必須先感謝總是陪著我一起歡樂,
但有時候卻又讓我苦惱、心情煩躁的你--小草莓、小囧苺。

「Boss鐘有命令、要本部擬定一份行銷企劃書,執行長。」

探出聲的女子遞出一份書面資料,眼睛直望著眼前的女子放下手中咖啡。
伸手將東西接過,平淡無波的眼睛順勢的閱過烏黑的字跡密佈在A4格式的白紙上,

「這簡單」

被女子稱作執行長的女子,白淨的臉龐多出了一抹笑容
--充滿著自信。

「所以我們又有得忙了、對吧…」

女子卸下僵硬的肩膀,方才在董事室裡那凝重令人窒息的神情一掃而空,
忘了說明、女子是這部門執行長的直屬下屬,她稱自己做編號520L的小幹員。


「當然、而且不容遲延」啜飲了一口咖啡,執行長語氣仍舊不變。
「可是我還要去看棒球耶…怎麼這樣啊-」小幹員聽著執行長的話後卻是失望的垂下臉,
「況且我票都買好了耶…」大大的嘆了一口氣。
「你屁、票根本還沒買吧」執行長在這時對小幹員放了一計冷箭。
「欸?我還沒訂票啊?」即使被戳破小幹員仍舊不改臉色的笑著。


執行長與小幹部屬於公司企業的一系,在公司卻是不為人知的。
無人聽聞過這兩人的存在,兩人稱作Boss鐘的人物是這家企業公司的董事長。

「這企劃案要叫做什麼,部長」斂起嘻笑的面容,520L問著。
統一臉紅心跳鮮乳企劃」執行長豎起拇指,得到520L幹員的回應。

「還有你扣薪、什麼部長,執行長叫起來比較帥好不好--」
「哪有這樣的、執行長寫起來筆畫太多我覺得部長也不錯啊…」
「而且圖表是我負責耶…」

「反正就是這樣」將咖啡杯放置在桌上,執行長做了總結。




。待

這樣也能寫成小說我真是太配服我自己(毆)
其實沒有什麼、只是我們兩個人太無聊了…

希望統一贏得總冠軍鮮乳大特價,
這樣每天我負責買兩人份的早餐的鮮乳就能多省一些。


最後,
就是圖文並茂的圖片了ˇ(請直接忽視圖的傷眼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