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久沒有寫真人cp文,這對孩子可愛到不行。

我都快要相信是rio了(老夫的少女心啊)

文筆渣,沒有肉,清水流大師

純粹寫來自high

柾國啊起來吃早餐了。

田柾國迷糊的睜開眼看了一眼搖醒自己的金碩珍,呆滯的盯著前方幾秒不知不覺又睡著。金碩珍無奈嘆氣,將蓋在田柾國身上的被子拉好便離開房間。

「柾國呢?」走上樓的金南俊見金碩珍便問道,

「這孩子大概又晚睡了吧。」金碩珍回答無奈的笑了笑。腦筋聰明的金南俊很快意會到話中的意思看著金碩珍,攬過金碩珍的肩膀「哥,去吃飯吧」臉頰漾起了梨渦。

一直到了中午才被朴智閔充滿愛意的飛撲壓上給弄醒,田柾國臉色不大好的皺著眉眼神發狠的注視早已爬下床站在床邊看著自己的弟控笑容。

「柾國啊生日快樂」正想說甚麼便被朴智閔突如其來的祝賀噤住。

「嗯」支開了朴智閔,田柾國側身拿起手機劃開銀幕看了眼日期。

91日。

,二十歲了呢。躺在床上圓潤的雙眼骨碌碌地轉著像是想起了甚麼彎成了月牙,心情愉悅了不少。

「哥,早」洗漱完田柾國撞見了正準備上樓去的鄭號錫,「你這小子真會睡」伸手撥弄了田柾國亂翹的毛髮。「嘿」田柾國訕訕地笑著,見忙內沒有抗拒鄭號錫得寸進尺的想蹭上來便被田柾國實力拒絕skinship後瘋瘋癲癲的跑上樓。

這哥真是有病。受到衝擊的田柾國心有餘悸的望向蹦蹦跳跳上樓的背影一眼緩緩的走下樓。


 

「柾國快來吃飯吧」才走下來金碩珍便急切的叫喚了剛睡醒的弟弟。把冷掉的食物放進微波爐加熱,匆匆的從冰箱裡拿出牛奶倒一杯放在桌上。

乖巧的走向餐桌坐下喝了一口牛奶,眼神像是在搜尋甚麼四處亂瞟,碩珍哥又進了廚房裡而玧其哥理所當然的在吃飯時間外不會出現在樓下,南俊哥則跟智閔哥坐在沙發前看電視。

不在呢。

「泰亨哥呢?」舔了舔圈在嘴唇周圍的牛奶印子,想了一回還是忍不住問。

「吃完早餐又回去睡了吧」朴智閔偏過頭思索了一下回答,「拍戲看起來真的很累呢…哥我要是——」受不了咕噥的金南俊伸手掩住朴智閔的嘴。「看電視ok?」見朴智閔乖順的點頭才鬆開了手安撫的順著那顆小腦袋。


 

「吃吧」

「謝謝哥」

演戲真的是不容易啊。

在防彈和劇組來回奔波的金泰亨只要不在鏡頭前或舞台上都像洩氣的氣球靜靜的倚著自己或是臥在休息室的沙發上休息,他知道他的泰亨哥一定很累。長長的睫毛微微的顫動著,他發現金泰亨倚靠著他肩膀睡著的時候是最安穩的。

因為相處的時間被劇組奪去了不少,能在一起的時間裡金泰亨比起以往更黏著田柾國。這樣的變化讓田柾國感到相當開心,從背後圍上的雙臂充斥著金泰亨的味道總會讓他不自覺得發笑,金泰亨就像他的糖,甜的讓他開心。

「哥」田柾國將手覆蓋在金泰亨環抱著自己的雙手,「果果?」下巴抵著田柾國的肩金泰亨疑惑輕輕地在田柾國耳邊說。

冷不防的側臉輕啄了金泰亨微張的雙唇,一對圓滾滾的眼眸直勾勾地凝視被偷襲的金泰亨的反應。

「我想吻你」不過是先吻了。

「別這樣,會被人看見的」金泰亨冷聲指責。田柾國並不在乎看著他好看的眉毛蹙起,羞赧閃避與自己對視的眼神和漸漸紅透的耳朵這讓田柾國甚是開心。

朴智閔像是想起了甚麼正想回頭便讓鄭號錫扳了回來。

「呀!哥莫名其妙的」朴智閔滿臉抱怨的神情看著鄭錫號。剛不小心瞥見都快被濃烈的戀愛氛圍噁心死了,內心滿是疙瘩的鄭號錫正色的神情對朴智閔說:「雞米別回頭」


 

吃完飯田柾國回到自己房間就像平常放假一樣開啟電腦打電動,金南俊進房見正在玩電動的田柾國的頭揉了揉。

「晚上就別打了大家一起吃飯」

「好」盯著電腦離不開的田柾國敷衍的應諾,金南俊也沒在意拿起床上的書便離開房間。

「呀!真棒」滿足的從遊戲裡抽身,打了一下午遊戲伸展雙臂放下扭動脖子眼角餘光瞟見自己床上坐著金泰亨。

「甚麼時候醒來?來很久了嗎?怎麼不叫我?」對上金泰亨滿是笑意的眼睛,田柾國有些愧疚自己怎麼都沒注意到金泰亨來找自己了。

「果果」金泰亨雙手懸空面向他,田柾國離開電腦前走了過去緊緊的擁著本來就不太主動的金泰亨。撫摸金泰亨的後頸田柾國迷戀的吸著他散發的味道淡淡的甜味有點像水果的清香,「泰泰…」湊上去輕輕的吻一口金泰亨的頸部。

「不要」金泰亨有些抗拒的輕推了他的胸膛,倚靠在田柾國頸窩發出的聲音反像是撒嬌帶著誘惑的邀請。金泰亨無意識的動作常常撥撩起田柾國的欲望,或許是自己血氣方剛才老是上火,但卻又覺得是金泰亨對於他太過誘人。

離開自己貪戀的擁抱凝視著金泰亨無奈的嘆氣,好看的眉毛糾結在一起「哥對我來說太過誘人了再下去我很難控制自己」

金泰亨沒說話注視著黑著臉煩惱的田柾國臉上的笑容不減,起身走到田柾國前方蹲下雙手覆在田柾國的膝蓋上。

「我的果果真的長大了對很多事情都可以包容或是更加成熟去處理了,你知道有時候遇到不好的事情必須要理解體恤忍過去就會發現那也不是甚麼困境。我以前就說過了吧?」金泰亨溫柔的仰頭凝視著田柾國等著他說話,「撐過去好的事情就會來…」那些話是很受用的他銘記在心。

「所以之後的和大家吃完飯後再說吧」金泰亨語氣很輕的說著。

「嗯…」嗯?哥好像說了甚麼。吃完飯後再繼續嗎?是嗎?沒聽錯吧?

「哥?」兔眼瞬間明亮,田柾國抬頭充滿期待對上金泰亨的眼眸。

「吃飯吧我上來叫你下樓的」見金泰亨害羞的迴避讓田柾國感到開心得快上天。


 

啊,二十歲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