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入秋身旁景色漸漸改變了色調彼此渲染了橘黃的色彩,抬頭一看,是一片枯槁的葉片經不起吹離開了枝梢隨著風帶到了視線能見外的地方。

風帶走了葉子,而那個人帶走了他的心。


 

人們總說初戀在記憶裡最深刻、清晰,對於早戀不太明瞭情愫時的喜歡上的姐姐自己卻記不清她美好的模樣。只有那個人,不論時間流逝,想起時總是能清楚的勾勒出他的模樣彷彿就在眼前注視著。

但又如何?自嘲的牽起嘴角。


 

JUNGKOOK?不舒服嗎?一對疑惑夾雜著困惑的眼眸不解的看著自己,「沒事的,有些累了歇一下就好了」舒緩蹙起的眉毛換上一抹淡笑闔上雙眼。

田柾國倚靠著座椅調整舒適的姿勢後便不再說話,一旁的經紀人姊姊離開了後座移到副駕駛和司機大哥道述行程。

今天節目一開始所要撥放的是防彈少年團的《I NEED YOU

「沒關係」瞥見經紀人的動作,「那也是我的歌」他出聲制止。

花樣年華。他也曾經擁有過。

那段日子,記憶裡最美好的時光。

這個經歷過許多令人不捨的波折的男子團體,現今成員各自發展已許久不再以團體名義活動仍有許多自稱為ARMY的粉絲們追憶那些和他們一起共度過去的青春,花樣年華pt.1裡的歌曲——I NEED YOU…


 


 

年少對任何事我們無所畏懼的面對,

成長對這世界我們無所適從的害怕,

長大對這社會無法理解的一切妥協。

如果重來,他不想要長大,他也不會失去他。

 

01.
 

夢想,如果一絲希望降到手中該怎麼選擇?

一定是緊緊抓住的,盯著伸出遮掩住日光燈的手背收回。沒了遮蔽迎來照射的光亮有些刺眼的讓他閉上了眼。適應了光線他撐起身體坐正走進了浴室漱洗打算就寢,門"嘰"的發出聲響刷完牙他走出浴室。


 

「啊前輩你好,我是今天住進的練習生」提著行李的人衝著他笑,燦爛的笑著讓他不自覺地移開視線。

「嗯」過於刺眼的笑容讓他不禁皺眉。

「我叫金泰亨」臉上沒甚麼表情,他並沒有立即接話反是盯著金泰亨的笑容變得微妙才回答:「田柾國」掀起被子側臥著身子躺下,一整天的疲累頓時席捲而來加深了睡意,閉上眼很快的便沒了意識。

醒來看到隔壁的空床突然多了個人頓時懵然,細想起昨天的記憶才又沉住表情。

嗯,叫做金泰亨然後睡姿有點難看。看著側身夾著棉被的金泰亨露出一截腰肉和地板上的枕頭田柾國搖了搖頭。拾起需要的物品便離開房間到公司上今天的課程。

聲樂的課程一直到中午才結束,他很快的離開教室到食堂拿了飯菜入座。

他經常是一個人吃飯的,偶爾和金南俊及閔玧其同宿舍哥哥們一起。公司編排課程並不相同所以常會和他們錯開,在人潮不少的食堂裡只有這桌是他一個人。

是甚麼情形他自己也很清楚。低著頭繼續吃只是漸漸感覺沒有食欲起身想把剩餘的飯菜丟了突然肩膀一沉被人壓了下來。

「田柾國怎麼不喊我起床啊害我晚到了半小時」金泰亨理直氣壯的湊到田柾國身旁放下了餐盤,滿是委屈的苦臉盯著他。

田柾國直勾勾的盯著金泰亨的臉沒有回應。

「你害我第一天上課就遲到」先是一副"完蛋了"轉為"生無可戀"的表情,看得他想嘆氣。

 

02.

 

他是很緊張的,躊躇在門前為自己做心理建設快十分鐘。深呼吸順了氣開門,房裡很安靜開門發出的聲響相當清晰。

兩張單人床,一個衣櫃。兩張桌子並列其中一張擺了電腦。一張床桌和桌燈。衣物隨意的擺放著有掛在椅背上桌上也有放在衣櫃拉開的抽屜上的。

有些亂,可是沒有難聞的味道。

雖然一進門沒看到人至少衛生習慣不是太糟,提著兩袋從家裡帶來的衣物走到靠近門的床邊浴室走出了個人影。

他慌張的打招呼看著同房的前輩,對方沒甚麼表情讓他有些緊張。

怕太過尷尬他馬上介紹自己:「我叫金泰亨」

「嗯」對方還是撲克臉,也沒有馬上回答。

金泰亨正想在說些甚麼阻斷短暫沉默帶來的尷尬,對方簡短的解紹自己:「田柾國」便背對自己睡覺。

見田柾國的反應金泰亨是挫敗的,畢竟是同寢的人也不能鬧太尷尬很有可能相處的時間不會太短。躺在床上的金泰亨輾轉難眠,太多事情環繞在腦中了閉上眼也沒辦法抹去腦中盤繞的思緒。

成為練習生了,終於真實的靠近夢想一步。機會降臨了他一定要把握住,金泰亨一定要掌握住。但是這裡的人哪個不是和他一樣的?轉過身他看著田柾國規律的起伏的身軀,田柾國應該是比自己還要小吧。

如果他可以,我也要可以。

注視著田柾國的他眼皮逐漸感到沉重,他閉上眼。

晚安臭小子,在心中默念著。

金泰亨陷入睡眠前,映入眼裡的是田柾國熟睡的背影。

 

 

03.

 

一下車在人湧上前他迅速的走進公司裡頭,忽略外頭的喧囂,沒細聽經紀人在身邊道述自己滿檔的行程他自顧自的快步走進休息室裡。

「好久不見」朴智旻一見到田柾國的身影很快的上前撲進他心心念念的弟弟懷裡,「哥,好久不見」田柾國一愣沒推開緊緊抱著自己的朴智旻。

「真的很久沒見到你了」眼裡閃爍著光亮感性的弟控霎時熱淚盈眶,站在田柾國面前從頭到腳仔仔細細的看遍彷彿要把他刻劃在眼裡。

「可惡,還是那麼帥」

鄭號錫哂笑搭上朴智旻的肩摟著看著他:「你這個弟弟真的很不夠意思忙到沒時間見見哥哥們」臉上的欣喜和斥責的語氣完全不搭。

「南俊哥、玧其哥」臥在沙發裡休息的閔玧其睜開眼看了田柾國一眼便繼續閉目養神。

「柾國,坐吧」金南俊雙眼從手機頻幕挪開看著他輕拍著身旁的空位。

「好」欠身穿過休息室裡的工作人員田柾國快速的掃視週遭所有的面孔,坐入了金南俊身旁的空位。

今天的是他們出道的七週年,彼此間不是經常連絡加上有些人根本不太接電話聯繫的次數是少之又少,但大家有默契的排開行程一起參與這個通告。

「泰亨他啊和拍攝撞期沒辦法來」金南俊說著眼神不著痕跡地落在身旁的田柾國臉龐。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看不出田柾國是甚麼情緒,金南俊伸手撫摸田柾國的頭髮:「下次怎麼樣也要把他揣出來」

「嗯,見到先給他幾腳」田柾國一席話惹得發笑金南俊揉弄他柔順的毛髮沒注意到他意味不明的微笑。


 


 


 

04.


 

「柾國」金泰亨遠遠的看見自己臉上漾起了笑容跑了過來。

圍在金泰亨頸部的紅色圍巾在空中飛揚看著金泰亨逐漸靠近了自己,田柾國禮貌的喊了聲「泰亨哥」卻不自覺地皺緊眉。

「很冷吧快圍上」豔紅的圍巾繞上了他的脖子還帶著前者殘留的餘溫,默默的整理環繞脖子的圍巾,這哥的手法還真差。

「那哥呢?」呼出白茫茫的熱氣。

「我有這個」雙手從外套口袋中拿出了暖包滿是驕傲的小表情。

「喔」挪開停在金泰亨頸部的視線,「那…

金泰亨一把摟住了他的右肩,眨了眨眼:「甚麼?」搖頭悄悄地盯著金泰亨的側臉。

田柾國相當煩惱。

只要金泰亨一接觸到他的皮膚想要牴觸就會失去聲音,失去抵抗的力氣。他是相當討厭與人過於親密的肢體接觸,對於金泰亨拒絕不了還不能抵抗的肌膚相貼完全打破他個人的原則。

「餓了嗎?今天舞蹈課上了整個下午去我們去吃飯吧!」猝不及防的金泰亨臉頰湊上來磨蹭了他的臉龐。

他愣了,懵然的表情讓金泰亨放聲大笑。


 

「柾國真可愛」對這個哥,真的無語。

他注意到金泰亨的笑眼,那快瞇成線發笑的那雙眼睛很漂亮。


 


 


 

 

這ㄧ篇存在草稿裡快滿一年了..16年6月。

當時內心狀態已不可考,或許是感嘆少年們的成長對未來有了一些想像。

我不太確定這ㄧ篇要怎麼寫下去,算是很久沒有接觸寫文,復健之路很艱困呀。

我有靈感會填的,草稿夾裡的未發出文章多的可怕啊07年也有一篇(害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OKV 正泰 柾泰 一個坑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