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寫文這回事,總是有很多的藉口和理由去推辭掉。
只是覺得自己的懶散需要一點推力去push才會做好,
畢竟自己是什麼樣的人,阿橘很清楚這一點。



所以,搞了一個八月寫作進度的計畫(到底行不行這位小姐該不會又是喇賽在那裡嘔北貢)
將這些計畫列出以免到時候在那裡裝傻,逼迫自己一定要達成目標。

指考這大考之類的因素以屏除在身外,所以不再會是藉口。
歡迎有任何人來多促督促督促,雖然我不一定會開大門歡迎尼歐(淦)


我想一想,以前有說過什麼蠢話答應過人要繳出什麼東西。
以腦中記憶較清晰的先列出好了,我帶也只記得一件--(靠北這人到底有沒有腦)


01  阿YU說的,BBT 銓獸
老實說,那個棒棒堂其實很久沒給他在看,
還會加減挑著看我想兩年來看的集數一定是比五分之一還要少。
而且腦子有問題的阿橘專挑有外星人的集數和阿獸傻子有互動的集數看。


順便說一下,
那個外星人真的有夠像阿橘老媽阿橘崇拜的--王傑大哥
害得阿橘忍不住想高歌一曲--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夠了)
該不會是因為阿橘覺得他像王傑而去喜歡外星人的糟糕(去死吧你)




這篇傻子加小綿羊目前已經讓阿橘想脫手掉,然後,置之不理
不知道是哪裡遇到瓶頸,一直卡文卡文卡文卡文到都失去信心了(毆)

但是,我要強調的是--
這一篇仍有著手在持續奮鬥中。
所以,還是請阿YU繼續督促督促督促督促督促(靠北人家是不會累啊)




02 好像是有說過要寫的,CPBL 2455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倒是記得一清二楚,阿橘自己也覺得很奇怪。
雖然目前沒有什麼頭緒,但是有答應過的,一定要寫。
這不是一種強迫,本來就有的東西,不寫可惜。












額……其他的因為記不起來所以請大家提醒好了。
不過我想項目會慢慢的增加的,感覺好像是專門開一個幫自己挖坑跳……

這個,是必一定會持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