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根本還沒回來(喂)

只是想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的狀況,
最近、可能要忙著和家人討論一下選填志願的部份所以這幾天可能不會出現。
自己有做過落點分析,跟心目中的理想落差不大但是不是有十分把握的確定。
所以,這幾天我大概都不回上來(汗)

等待至志願選填完畢我就會回來了。

然後,不在的這段時間裡。
不要對我有所期待,根本沒有寫什麼文章(巴)

有的、也只是指考前的一些斷頭文…
這期間只去過棒棒堂二軍的簽唱會…因為我是阿宅所以我支持兩邊(什麼鬼)
花了我的七百多塊(哭)、算了我還有十人海報就好了。

這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比較私人所以就不便告訴大家了。
晚一點,我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