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又是好久一段時間不見了。
阿橘最近很乖喔、都沒有打混的在讀書(巴)

之前啊、
阿橘我和家人一起來一趟台灣趴趴走(就是自助旅行)
不過說到自助旅行,經過這麼一次的經驗,感覺真的是非常的花錢啊…
都不曉得我們一行人到底花了多少錢(望)

只能說,
到不熟識的地方玩又是自助旅行的話,其實沒有一個可以帶領的導遊
或是人真的是要去哪玩都不知道,而且我最討厭做遊覽車那種"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這一趟我去了高雄、台南、宜蘭。

前兩個都是坐高鐵(舒適)
剛好我的體質是一上火車之類的就會睡覺的類型,
(原因是會暈車就養成上車入睡的習慣)←靠北

到高雄實在是有太多東西是可以觀光的、
不過總覺得我們一家人的行程有些急促,導致有些走馬看花的效果
倒是中山大學漂亮的校區吸引了我的目光、害我心裡一陣騷動(?)
大家放心啦、反正我考不上中山的啦(巴)

只是有點吸引我罷了(靠)


台南的古蹟太多都已經逛到爛掉了(屁)
結果還是逛古蹟(哭)

也沒辦法,
我們這一行人的平均年齡也有四十出頭(巴)
只有我和我弟當然不能說什麼
而且金錢來源有主控權嘛…(巴)

然後我就很自然的成為安平古堡的遊民
在安平古堡某處的樹蔭下就地睡起我的午覺。
我弟就叫我遊民了


真是個沒情調的人,
我這是嚮往大自然、親近大自然(放屁)
你真的跟遊民沒什麼兩樣

一群人吃吃喝喝米糕、蝦捲、肉圓、冬瓜茶、
都不知道肥了幾個肚子(你那是什麼形容詞)

到台南我只想抱怨一件事情





















靠北、公車真的是有夠難等的。

尤其是那億X金城。
連一台計程車再一個小時半才經過這麼一台。

本來我還打算就用馬拉松的方式跑回台南車站算了(放屁你不可能)



這兩個地方
雖然說是自由行,倒不如說是棒球行(巴到死)





剛剛好兩天兩地都有比賽
順理成章的兩場都有去。



比賽內容已經記不得了(巴到死)
其中一場是布雷打第十支全壘打的那一場吧、
沒記錯的話、還是布雷再見安打的那一場吧XD



然後宜蘭都讓我不想說了
去衝浪是很好玩,但是中間出了一些事情讓我嚇到了。


只能自救的我加上不會游泳的表妹說是說去衝浪,差一點就是被浪沖了(巴)
因為表妹不會游泳,比較危險的是她被浪沖到了深水區,
而我這個只有正義細胞而救人能力不足的傢伙當然是游到她身邊,
因為腦袋不夠好,我只是覺得留她一個人在海上,她一定會害怕。

而且搞不好會溺水,
所以傻傻的我(靠北不要露出你的原住民腔)想到的只有陪著她
兩個人一起被浪沖、然後我努力的游讓她拉著浮板…

還好最後我們飄回了岸邊(巴巴巴)

當初忘了感謝那個幫我帶著我表妹回到上岸的大男生
要不是他,我自己一個人拉著一個人很吃力啊

雖然驚險的度過一瞬間(還被慘罵的一頓)。
不到幾分鐘,我又忘記了。



很快樂的繼續去享受衝浪的刺激,






















下場是



























被衝浪板剉傷腳趾






然後莫名奇妙的左腳發炎、
就只能乖乖的待在家中讀書

從上個星期五畢業後,我就超想回學校見我可愛的學妹






喔不-------





在家裡不能走動、外出的生活,
我都快變成真的獅隊最愛的大橘了(巴到死)

都不知道肥了幾個肚子(靠北還在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